公司介紹

1988忠達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在公司經營方面秉持一貫初衷:

服務完善

服務不只是硬體維修,還有軟體應用的支援,以及將心比心的熱忱。

專業態度

技術不是只有專業操作,還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與實務應用經驗配合。

全方位服務

提供全面性的整合技術與完善的專業服務是我們的專長。

忠達貿易有限公司/忠達校正實驗室將持續秉持專業,以及全面服務的熱忱與自我提升,以符合各產業越來越多日益高端的精密量測需求。

在量測儀器的代理上,除了考量專業領域的全面性外,一向以技術建立為重,並且持續投入最新量測技術應用的研究發展。主要營業項目有:

01產品銷售

  • 代理歐美精密量測儀器/設備
  • 工具機校驗系統
  • 防振技術
  • 線上量測系統

02維修與技術支援

忠達深知--精密量測技術是精密加工領域中相當重要的一環,零件製造過程中”量測技術”是為了掌握產品品質、機器治具的精密度;為了讓國內技術與世界最新的趨勢接軌,忠達積極地派員前往歐美等地,吸收資訊、學習相關技能,並引進全球最新研發產品,希望協助國內產業發展,獻上棉薄之力。

03忠達校正實驗室 TAF 0459 →服務項目

為通過 TAF 認可的國家二級實驗室,忠達校正實驗室秉持著--

  • 「品質政策」 : 品質第一、信譽至上、精益求精。
  • 「品質目標」 : 滿足客戶需求、高效率零缺點、達 TAF 要求。

一直以來,持續提供儀器校正、保養維修及精密尺寸量測委託服務,滿足業界的需求;服務範圍包括精密量測儀器(長度領域)校正、保養維修及調整、工件尺寸量測、自動化量測規劃及夾治具規劃設計等。實驗室人員受過訓練與鑑定(ISO9000 儀器校正訓練、實驗室負責人訓練)才可開始服務,並依該實驗室訂定的品質手冊實施儀器校正、量測、保養維修。